Tuesday, July 9, 2013

选购床单应注意事项

一个健康的睡眠,除了在睡前调理好身子以便容易入睡之外,在购买床单时更应注意一些细节。在视觉的诱惑下,人们往往很容易忘去其实功能或性质才是我们的必须。那么,应该如何选购床单?又或者应该注意哪些事项?在此为大家一一细解。

看材质

因为床品与身体是零距离的接触,所以选择100%天然纤维面料或含天然纤维成分比例较高的面料为主比较恰当。天然纤维制成的床品带给人体皮肤亲和性,吸湿及透气好,安全舒适也不感刺激。如今,AKEMI ProModal®床品采用了100% ProModal成分所制成。除了在湿度吸收或柔软性功能,都是更贴近时下消费者的需求。  

柔软与湿度吸收


看染印

如今染印科技日益发达,床品的花色种类也越来越多。但其实任何一种染化料,对人体及环境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污染。在深色的面料染色时间长,对于纤维的损伤也就越大,如此在耐用程度上也不如浅色。从安全及环保的角度来考量,浅色面料或素色面料其实是最适合不过的。此外,面料加工厂一般都会将品质最好的面料来制作浅色系面料。原因为显色面料质量标准更为严格,一有瑕疵其实在浅色面料都会表露无疑。


AKEMI ProModal®床品

看密度
密度是衡量面料档次的重要标准之一,而这一点经常都会被消费者忽视。床品基本上都要表明代表面料密度的根数指标以显示其密度。一般我们所看到比较中档的面料密度为250-400根,中高档面料当则在400根以上,甚至可以达到1600根。而织物密度对织物的质量、手感、坚牢度以及透气性都有极为重要的影响。所以密度越大,柔软性就越好,对于皮肤的触感就会越舒服。

750密度


以上都是在购选床单时应注意的一些细节,在任何事情上只要多注意细节,其实就能感受到更佳的效果。只要细心地选择适合的床单,拥有健康的睡眠一点也不难。

By Joras.

欲知详情,请游览:AKEMI ProModal®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