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捡到宝!睡觉能让你瘦翻天!?





没错!睡觉的确能让你把肉肉剥走,到底为什么呢?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颗救命稻草,让懒惰的妹妹们可以边睡觉边把嫩嫩的肉“剪掉”,很不可思议吧?如果你还在懊恼与冥思苦想着到底吃什么不吃什么才能甩开肉肉,那你就OUT了呗!


来瞧瞧到底如何毫不费力地把肉肉留在昨天吧!


a.       吃的越少,睡得越多,脂肪体积便会缩小
在身体忙碌的时候,你就会吃得越多,而你也会随着食物的侵略而逐渐把肉肉建立起来。然而,睡眠会抑制那些掌控食欲的欲望、脂肪的荷尔蒙意识不争的事实,当女性的睡眠时间大幅度减少时,导致体内的生长素不断增加,瘦素水平上升,让食欲大增的时候自然而然产生欲望,这时你便会想摄入更多热量。所以相反的,睡眠时间增加会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,让肉肉没有成长的机会。

b.      七个小时半或以上的时间
目前2530岁的女性平均睡眠约6个小时,远比维持健康所需的7个半小时低得多。将你起床时间向前推7个半小时,那就是你每天应该入眠的时间了;如果双休日你与人有约,那么请相应的将起床时间向后推12小时,维持7个半小时的睡眠也可以得到同样的效果,如果闹钟很难把你叫醒,那说明你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,所以可以睡超过7小时以上,因人而异,但并不建议常常熬夜。

c.       睡前远离与避免危害健康物品

酒精喝饮料在下午2.30时就应避免,睡前3小时也不喝酒精饮料,以免得到的是昏睡而不是熟睡,酒醒后还是会彻夜难眠;在无法入睡的情况下,也避免食用安眠药。睡前应做一些轻松的活动,例如阅读、沐浴,让身体处于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,甚至关闭电脑、电视和手机,以免把性来的光线讯号输送给大脑,降低褪色素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